[問題] 仁愛醫院附近有教素描的嗎?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沒有000)時間11年前 (2014/11/26 21: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媽想學素描 我上網找了一下,這附近有一家蘇荷美術,不過他好像只教小孩 遠一點在仁愛國小那邊有一家印象主義畫室 再遠一點,在科技大樓站也有兩三家 想請問一下,還有沒有其他家離仁愛醫院近一點的教成人素描的美術教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1.170.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17009472.A.7BC.html

11/30 01:25, , 1F
開平社大,星期二有開班!老師教的很好!經濟又實惠
11/30 01:25, 1F
文章代碼(AID): #1KTTb0Uy (Daan)
文章代碼(AID): #1KTTb0Uy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