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忠孝敦化 吐司利亞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我是北投人)時間11年前 (2014/11/29 12: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UKhu1D ] 作者: likelihood (我是北投人)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大安 吐司利亞 時間: Sat Nov 29 12:26:28 2014 【TOASTERiA 吐司利亞(敦南店)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電話:02-27520033 官網:http://www.toasteriacafe.com/ 營業時間:(一至五) 11:00~27:00,(六) 09:00~27:00,(日) 09:00~24:00 可否刷卡:待查 有無包廂:無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04月 每人平均消費:369元 (738元/2人) 服務費:有,10% 推薦菜色:羊肉夏卡蘇卡(310元),最愛肉三明治(195元)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忠孝敦化站 公車站:捷運忠孝敦化站 圖文版:http://babbitwang.pixnet.net/blog/post/108096424 2014 大安區美食篇 TOASTERiA 吐司利亞 (敦南店) 前言 今年的四月底,就是我跟白芷公主去區公所簽約滿一年的日子。這天,公主說要慶祝一下 ,所以她選了一間位於台北東區的餐館慶祝。吐司利亞位於東區的小巷弄內,店內座位越 晚就越滿,如果沒有訂位很容易沒位置喔。店內空間不大,而且二樓空氣比較悶,所以我 們倆選擇了陽台的吧台座位。主要點了兩個主餐,分別是一份三明治跟夏卡蘇卡,口味很 特別,很好吃。 最愛肉 195 最愛肉是帕尼尼三明治類的,外皮用烤的吃起來非常酥脆。三明治內包的餡料非常的豐富 ,有雞肉、臘腸等重口味的配料。吃起來會比較鹹,建議搭配比較爽口的茶或是飲料舒緩 重口味的膩感。 http://pic.pimg.tw/babbitwang/1416270507-352631958_n.jpg
羊肉夏卡蘇卡 310 夏卡蘇卡,這道料理還蠻特別的。這是一鍋的醬料搭配一盤的餅皮。餅皮盤上白白的醬料 吃起來味道不會馬上出來,約略1~2秒才會感覺到內部的鹹味,這讓味道產生了層次感。 餅皮是用烤的,所以吃起來有點餅皮香。最重要的就是這一鍋羊肉醬。我們食用的方法就 是將羊肉醬從鍋內撈出來放到餅皮上再一起享用。 http://pic.pimg.tw/babbitwang/1416270509-2915525870_n.jpg
這間餐廳的東西比較鹹,建議搭配爽口的飲料喔! http://pic.pimg.tw/babbitwang/1416270506-3767209427_n.jpg
吐司利亞 (敦南店) 總評 環境:店內座位,空間有點擠 服務:親切 交通:建議搭乘捷運或公車再步行 美味: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65.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7235192.A.04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ikelihood (61.230.165.59), 11/29/2014 12:26:57
文章代碼(AID): #1KUKiJJY (Daan)
文章代碼(AID): #1KUKiJJY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