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週日午晚有開的診所?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若鏡)時間11年前 (2014/11/30 14:3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燒了,很不舒服 想問東門.古亭附近現在或晚點有有開的診所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76.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17329440.A.153.html

12/02 15:39, , 1F
若沒診所建議先服用解熱鎮痛劑(普拿疼)+好好睡一覺
12/02 15:39, 1F

12/02 15:40, , 2F
燒得很嚴重請直接掛急診吧@@..
12/02 15:40, 2F
文章代碼(AID): #1KUhiW5J (Daan)
文章代碼(AID): #1KUhiW5J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