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美味的日式料理店|平成屋 永康公園店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Athena)時間11年前 (2014/12/02 21: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食記 http://www.athena77.com/2014/12/dm-heiseiya.html 文字版 平成屋 永康公園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3巷6號 Tel:02-2322-2000 官網 : http://www.heiseiya.com/ page 這間店的火鍋湯頭跟食材都還滿新鮮的 ♥ 冬天來了!真的是該吃火鍋的時候喔,我這幾天也一直再吃火鍋XD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玩 除了按讚,還要點才不會錯過到我發的訊息喔:D 話說我家附近就有3家以上的火鍋店 所以我常常直接在家裡附近吃吃,但是某一天,我姐就說他發現了一間很不錯的火鍋店 就在東門捷運站附近,步行大約六分鐘左右的距離 而這一間平成屋的老闆可是日本人喔! 當初會開這一間店的原因,是老闆吃了很多間標榜日式風味的餐廳過後 仍然覺得少了那股日本味道,於是決定自己開店 門口有一些食物的照片 比較吸引人的果然還是生魚片的照片阿:) 今天特價的食物會寫在小黑板上面 當時的特價餐點是培根牛肉鍋、蛤俐肉片鍋跟海陸鍋喔! 右邊是店裡面貼的菜單,預算比較高的畫可以參考和牛的刷刷鍋跟壽喜燒唷! 日本老師傅前面也有一個吧檯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來吃得話,坐在這裡看師傅表演也挺不錯的呢:) 不知道是因為日久失修,還是店裡沒有特別留意 他們家日式料理的菜單超級皺的 到上面的菜單以及價錢啦 我姊男友說他們家的日式料理也不錯,下次有機會我再來品嘗看看 D 火鍋的菜單會墊在桌子底下,有涮涮鍋跟壽喜燒的價錢 來店消費就會送飲料跟冰淇淋 鍋類的價錢大約是250緣起,有海鮮的話價錢會高一點 他們家的沾醬有新鮮的蘿蔔泥唷:D 湯頭除了原為湯底之外,也可以加價五十元 選擇麻辣或式泡菜鍋底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原味湯頭很讚 湯頭是用昆布,紫魚,及大骨熬製而成,所以很清爽 菜盤的部分,分量來說相當OK 裡面有金針菇、豆腐、黑輪、玉米、南瓜等等:D 我的海鮮拼盤,蛤俐真的滿大的,而且有五顆唷 蚵仔有一大推,好幾顆都超級無敵的肥滿阿,花枝四塊也很大 兩隻蝦,但不是那種便宜的白蝦喔! 每次吃海鮮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蛤俐丟進去燉湯 ♥ 不囉嗦!看起來是不是各個飽滿 把蛤俐丟進火鍋之後,剛好會多了一個空位XD 所以我就把沾醬放在那裏嘟嘟好 這一塊是鯛魚,滿厚一塊的,口感相當的甜,肉質蓬鬆 很容易把他夾破掉,我也完全沒有沾醬 ((喔對!我媽常說吃魚的小孩不會變笨:P)) 花枝就比較偏Q一點點了,整個很長 蝦子煮起來還是很大一隻 ♥ 我不小心煮得有一點點太老,不過吃起來那個肉阿超扎實的:D 整個真材實料有沒有>/////////< 豬血糕的單點,三十元一盤 (總共八塊,感覺有點少,不過大部分火鍋店好像都給這個分量) 至少煮起來的口感很軟,所以我覺得還可接受摟 海陸鍋的肉片,我選擇最一般的梅花豬 雖然梅花豬是一種很平價的豬肉,但我就是很喜歡他的油花 不然還有牛肉、羊肉、雞肉可以選擇摟 火鍋的部分,我本身沒有很喜歡沾醬,所以我是搭配蘿蔔泥 吃起來會比較清爽一點 但我本身也不覺得梅花豬肉很油膩就是了:P 另外我們有單點一隻秋刀魚,上面附有檸檬片 烤的熟度剛剛好 最後是店家差點忘記送上的烏龍麵 基本上鍋物都有一項附餐,但是我全部都要吃完了,烏龍麵都還沒上桌來著 後來去催促店家才知道原來是不小心給他忘記惹ˊ>ˋ 我個人習慣是先煮肉,再來燉菜,然後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煮烏龍麵 讓麵去吸收滿滿的湯頭精華 店裡提供的冰淇淋是我沒有聽過的牌子耶XD 每一球都挖了一點點,個人推薦巧克力口味 除了我的海陸鍋、加點的豬血糕、切刀魚之外 再加上剛剛我姊他們總共點了三鍋 消費起來總共是1380喔!每個人都吃得超飽的(大心=D) 以上 ♥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98.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17527955.A.7D4.html
文章代碼(AID): #1KVSAJVK (Daan)
文章代碼(AID): #1KVSAJVK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