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 win7/XP 重灌光碟 (已徵得)
剛組了一台新電腦
已有師大序號
一時找不到win7光碟
希望今晚可以在 台電大樓 公館 一帶借到光碟
小妹附上飲料一杯
站內信 謝謝~
XP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7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17837594.A.A83.html
※ 編輯: cub (61.230.72.20), 12/06/2014 11:55:58
推
12/06 13:35, , 1F
12/06 13:35, 1F
Da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