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捷運公館 阿英滷肉飯 魯肉飯 溫州街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bonnie)時間11年前 (2014/12/15 21:4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好讀網誌版:http://yeahbonnie0227.pixnet.net/blog/post/248148997 餐廳名稱:阿英 消費時間:2014年/12月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74巷5弄1號 電話:02-23689927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周六休) 推薦菜色:中瘋滷肉飯 魯肉飯控有口福囉囉囉囉 最近野蠻人帶我去公館吃一家 非。常。厲。害的魯肉飯!!!! 叫做「阿英」 用餐時間人多多 店內小小的沒什麼好拍 大約至多只能容納10多人 以下是我一二訪綜合的食記 渴的話有免費茶飲可以喝 還有一些滷味 牆上有個大黑板 上頭有許多推薦的菜色 以一家小吃店來說 熱炒真的是不便宜啊 飯類 NT15-120通通有 熱炒類 NT.150-380 湯類 NT.25-120 中瘋滷肉飯 (大) NT.80 為什麼叫中瘋 因為好吃到中風 名字由來是我亂猜的 因為真的好好吃唷 黏黏肥肥的滷肉我最愛 有點偏甜 店家有一般滷肉飯跟「中瘋」滷肉飯 其差別就在下面有沒有半熟蛋 看看下頭 有一顆黃澄澄的半熟蛋 凹屋~~~~~~~~~~~~~ 拌了以後看起來很可怕 但客官阿 你要自己來吃才知道 中風的感覺 自從吃了阿英 我現在去別家店吃滷肉飯都好想叫店家幫我加一顆蛋 苦瓜鹹蛋(一訪) NT160 苦瓜是主角 口感脆而不苦 鹹蛋是配角 兩者搭配得宜 超級下飯! 秘密料理 炒回鍋肉(二訪) NT.180 為什麼是秘密 因為他不在菜單上 但這道偏鹹 醬汁重 肉很少 所以...好吃是好吃 但CP值不高 貢丸湯(二訪) NT.30 中規中矩 30塊不貴 可以點~! BOBO小結 交通: 捷運公館站 店家位於巷弄內,每次找都找到快迷路(其實是自己方向感差),停 車位置也非常難找唷。 服務: 基本上老闆員工都挺親切的。 食物: 兩次去吃我都是帶笑容滿足的離開,因為吃到美食真的是人生一大美事啊! 環境: 很小 而且還要併桌,人多的時候,跟其他顧客是背快貼著背了。 價位: 滷肉飯要80塊,熱炒要一百多,老實說真的很不便宜。有預算的人,就來吃滷肉 飯就好,一樣能心滿意足。 再訪率 : 滷肉飯控如我,必訪之愛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18650961.A.DB8.html

12/16 16:41, , 1F
昨晚看到這篇 今天中午去吃 ~ 好吃!!
12/16 16:41, 1F

12/17 01:03, , 2F
Ya!好有成就感XD
12/17 01:03, 2F
文章代碼(AID): #1KZkLHsu (Daan)
文章代碼(AID): #1KZkLHsu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