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有外送的紅豆湯圓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小強)時間11年前 (2014/12/17 15:5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大家 明天中午想訂紅豆湯圓22碗 已經問過公館的三姐妹豆花(沒外送)、台一牛奶(沒外送)、信義大方冰品(35碗才送) 其他都太遠或太貴~ 請問一下台科附近有可以訂到外送的嗎?一碗約50元可接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9.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18802693.A.953.html

12/17 20:59, , 1F
政江號,打去問問送不送
12/17 20:59, 1F

12/19 13:35, , 2F
政江號的紅豆湯個人覺得很不好喝...
12/19 13:35, 2F
文章代碼(AID): #1KaJO5bJ (Daan)
文章代碼(AID): #1KaJO5bJ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