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aan ]
討論串[問題] 請推薦東區餐廳,兩人約一千上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NI0202 (藐視王法)時間13年前 (2013/07/18 04:22), 編輯資訊
0
0
7
內容預覽:
ikimono :義式,美式跟牛排都可以,忘了說sorry 07/18 01:47. 換算下來是一人五百多,. 西式推薦台大明達館的Living One:http://0rz.tw/atSlo. 比較高級一點的套餐價格約達五百台票,但裝潢,氣氛與舒適度有一定水準。. 另外東區敦南附近的Solo
(還有27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kimono (三重劉德華)時間13年前 (2013/07/18 01: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臨時跟朋友約明天見面吃飯,. 可是突然不知道該吃什麼....... 想請各位鄉民推薦一下. 兩人約一千上下,氣氛也不錯的餐廳. 感謝. --. 我皮包裡的錢很快樂,因為他們進來一下就可以出去玩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186.1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