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推薦東區餐廳,兩人約一千上下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藐視王法)時間13年前 (2013/07/18 04:2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kimono (三重劉德華)》之銘言: : 臨時跟朋友約明天見面吃飯, : 可是突然不知道該吃什麼...... : 想請各位鄉民推薦一下 : 兩人約一千上下,氣氛也不錯的餐廳 : 感謝 ikimono :義式,美式跟牛排都可以,忘了說sorry 07/18 01:47 換算下來是一人五百多,  西式推薦台大明達館的Living One:http://0rz.tw/atSlo  比較高級一點的套餐價格約達五百台票,但裝潢,氣氛與舒適度有一定水準。  另外東區敦南附近的Solo Pasta:http://0rz.tw/7hDBC 屬相當講究的義式餐廳。  比如皮耶蒙熱水澡沙拉或綠蘆筍與溫泉蛋佐36月帕馬森老起司, 另外義大利麵收汁做得挺細心的,不一定合台灣人口味,但值得一嚐。  兩人一千也夠用。  美式這價位有NY Bagel:http://0rz.tw/ZvwWN  仁愛路或是101都有分店,很好找。  但若願意走到信義區,好丘其實有更好的Bagel(貝果): http://0rz.tw/v6AMe       這些列舉的兩人一千都夠用,氣氛也有一定水準,  選擇看看吧^^ --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KUNI 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KUNIwithGourmet Musikhttp://0rz.tw/3dZ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8.130

07/18 16:55, , 1F
不推Living One,上次去吃味道跟服務都不及格orz
07/18 16:55, 1F

07/18 19:28, , 2F
不推好丘...
07/18 19:28, 2F

07/19 01:06, , 3F
大肚皮,很多好評
07/19 01:06, 3F
文章代碼(AID): #1HvlqKOh (Daan)
文章代碼(AID): #1HvlqKOh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