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aan ]
討論串[問題] 公館跟師大好吃的小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ilyeleefy (peipei)時間12年前 (2014/05/29 11: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公館的臭薯條!在晴光紅豆餅隔壁。好像是連鎖的 最近誤打誤撞吃了一次,推.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80.99.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01335413.A.BE0.html.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KAIDO (HOKAIDO)時間12年前 (2014/05/23 19: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明天打算去公館跟師大走走. 很久沒去了. 想問大家有推薦什麼好吃的小吃. 很久沒去了. 不打算吃貴的餐廳. 以前去會吃公館的陳三鼎、宜蘭蔥餅、藍家割包. 師大吃波蘿油、許記生煎包、阿諾可麗餅. 大概是這樣. 想問大家還會推薦什麼?.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