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館跟師大好吃的小吃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HOKAIDO)時間12年前 (2014/05/23 19:37),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明天打算去公館跟師大走走 很久沒去了 想問大家有推薦什麼好吃的小吃 很久沒去了 不打算吃貴的餐廳 以前去會吃公館的陳三鼎、宜蘭蔥餅、藍家割包 師大吃波蘿油、許記生煎包、阿諾可麗餅 大概是這樣 想問大家還會推薦什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84.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00845045.A.4B9.html

05/23 22:45, , 1F
我覺得外面大條路上的墾丁蛋蛋ㄉㄨㄞ奶比陳三鼎好喝
05/23 22:45, 1F

05/23 23:23, , 2F
個人推派克雞排旁邊那家巴布去冰不加水,全部鮮奶
05/23 23:23, 2F

05/23 23:24, , 3F
不知道還在不在就是了,好久沒去
05/23 23:24, 3F

05/23 23:24, , 4F
金雞園的紅豆鬆糕 還有綠色臭豆腐 (公館)
05/23 23:24, 4F

05/23 23:25, , 5F
師大 軒軒滷味 北港豆花 古早茶坊
05/23 23:25, 5F

05/25 18:10, , 6F
不推綠臭
05/25 18:10, 6F

05/31 03:46, , 7F
綠臭沒吃過的話可以試一次就好,米粉羹比較推
05/31 03:46, 7F

06/01 16:44, , 8F
超愛綠色臭豆腐!晴光車輪餅(不要買破爛人又多那間)
06/01 16:44, 8F

06/01 16:45, , 9F
甜點的話可以去吃仙草時代:P
06/01 16:45, 9F

06/01 16:47, , 10F
炸物的話推薦龍哥雞腿排 百吃不厭 外酥內嫩QQ
06/01 16:47, 10F
文章代碼(AID): #1JVpBrIv (Daan)
文章代碼(AID): #1JVpBrIv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