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魚攤剝好的大蝦仁

看板HsinChuang (新莊)作者時間5天前 (2026/06/18 12:48), 4天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孩子學校附近第一次購買的魚攤看到有剝好殼的大蝦,買了不到半斤,想ㄧ次煮, 剛剛拿出來看,感覺觸感是脆的,煮了2隻,是吃不慣的有點脆的口感,孩子應該是不敢 吃。 https://i.mopix.cc/MTAHq3.jpg
目測10隻,希望可以今天取 今天買的,應該算新鮮,魚攤無法保證效期食安 不藉意的人,可以拿回去煮 我會放到冷凍保存 地點在上新莊黃城公園附近 意者請來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27.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ang/M.1781758090.A.DEA.html ※ 編輯: troubleaway (218.161.127.22 臺灣), 06/18/2026 12:48:43 ※ 編輯: troubleaway (218.161.127.22 臺灣), 06/18/2026 13:03:33 ※ 編輯: troubleaway (218.161.127.22 臺灣), 06/19/2026 13:44:14
文章代碼(AID): #1gCtYAtg (HsinChuang)
文章代碼(AID): #1gCtYAtg (Hsin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