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正/三民/建國路口怎麼了?
剛經過那邊,看到有打火弟兄在洗地
還有警察杯杯在管制交
洗的地還頗大一遍
有鄉民知道花生省魔術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3.55
→
07/26 10:35, , 1F
07/26 10:35, 1F
HsinTie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27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