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GPS一台
下週要去台中兩天(8/5~8/6),想徵求一台好用的GPS。
借用日期是8/4晚上領取,8/6晚上回台北時歸還。
會奉上太陽堂太陽餅一小盒作為謝禮。
如果有木新路沿線、政大,
或者是能在七張捷運站、寶橋路附近的版友願意借我,請站內信跟我聯繫喔!
多謝多謝!
※ 編輯: nowend 來自: 125.227.88.90 (07/27 15:56)
HsinTie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