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華城路夜景一問?
大家好,我是隔壁雙和板友:)
華城路往華潭街方向,
左手邊原本有一大塊地可以看夜景
今天經過發現鐵門拉上了
是地主不願意開放嗎?
還是要拆除了?
剛剛想去那邊放空一下到了才發現關起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0.203
推
08/08 22:24, , 1F
08/08 22:24, 1F
HsinTie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