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務] 關於版友marathons之推文行為提醒

看板HsinTien (新店)作者 (阿真)時間3天前 (2026/06/03 22:13), 編輯推噓21(21030)
留言51則, 14人參與, 15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新店版版友大家好 我是版主KSJ 以下將對marathons版友推文行為進行說明與提醒(警告) 一 推文行為說明與提醒 對於推噓文表達自由 本人予以尊重 機械式(重覆推文內容)行為 本人予以尊重 但「擴及其他與新聞無關分類之文章」 本人將予以嚴重警告 經過版友舉證與版主查核 #1g5jdatJ (HsinTien) 當一個行爲變成了 無差別 重複內容 且高相關針對特定ID的機械式噓文時 它就不再只是單純的 意見表達 而是實質上影響了其他一般版友的閱讀體驗 並為看板帶來了不必要的負面情緒與對立 二 版務裁示與處置 請marathons版友即刻停止在無關之文章下 進行複製貼上式的無差別推噓文 若後續仍持續有此類鬧版行為 本人將不排除執行如 4.Z挑釁與鬧版 等相關版規條款 進行處置 以上 還請多配合與體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59.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Tien/M.1780496031.A.557.html

06/03 22:16, 3天前 , 1F
辛苦了 感謝板主撥冗處理<(_ _)>
06/03 22:16, 1F

06/04 01:09, 3天前 , 2F
謝謝
06/04 01:09, 2F

06/04 03:27, 3天前 , 3F
他噓的有啥問題 那人確實是轉發洗文仔
06/04 03:27, 3F

06/04 04:15, 3天前 , 4F
沒人貼~又有人在唉沒新店新聞
06/04 04:15, 4F

06/04 05:08, 3天前 , 5F
版務耗腦花時間的事,五樓很感謝請客吃玉里臭豆腐
06/04 05:08, 5F

06/04 05:16, 3天前 , 6F
06/04 05:16, 6F

06/04 05:18, 3天前 , 7F
重點再說一次,噓文推文都所謂,重點是機械式無差
06/04 05:18, 7F

06/04 05:18, 3天前 , 8F
別的回文,而且是帶有負面影響的噓文,如果有人認
06/04 05:18, 8F

06/04 05:18, 3天前 , 9F
為這不需要被討論約束,或者只是在針對馬拉松針對
06/04 05:18, 9F

06/04 05:18, 3天前 , 10F
個人,恕我不繼續回文,象牙塔的解釋1+1為什麼等於
06/04 05:18, 10F

06/04 05:18, 3天前 , 11F
2我沒能力解釋。
06/04 05:18, 11F

06/04 05:20, 3天前 , 12F
轉發洗文如果覺得嚴重,不妨也發文出來討論管制
06/04 05:20, 12F

06/04 05:21, 3天前 , 13F
大家都希望自己常在的板塊健康環境好,但方法選好
06/04 05:21, 13F

06/04 05:21, 3天前 , 14F
一點,對大家對自己都好。
06/04 05:21, 14F

06/04 08:19, 3天前 , 15F
板主辛苦了
06/04 08:19, 15F

06/04 13:37, 3天前 , 16F
06/04 13:37, 16F

06/04 14:35, 2天前 , 17F
推 辛苦了
06/04 14:35, 17F

06/04 16:31, 2天前 , 18F
洗文仔 跟大家不接受的洗文仔 還是有點差異
06/04 16:31, 18F

06/04 16:31, 2天前 , 19F
至少已地區版的新聞相關性 跟討論感 我覺得還行
06/04 16:31, 19F

06/04 16:32, 2天前 , 20F
且新店板有板主真有大量所謂洗文到大多數不能接受
06/04 16:32, 20F

06/04 16:32, 2天前 , 21F
也能做出因應處理,對於無差別推噓文的確比較礙眼
06/04 16:32, 21F

06/04 16:38, 2天前 , 22F
如有需要折衷,性愛戰神條款也無妨,性愛戰神新聞類
06/04 16:38, 22F

06/04 16:38, 2天前 , 23F
一日限定發兩篇,三篇之類的,也會比雙方無限上綱
06/04 16:38, 23F

06/04 16:38, 2天前 , 24F
的爭執來的好
06/04 16:38, 24F

06/04 16:43, 2天前 , 25F
附議 我也同意如果嫌性愛戰神發太多就一樣設個標準
06/04 16:43, 25F

06/04 16:44, 2天前 , 26F
但目前是覺得還好 他也是還可以溝通的帳號
06/04 16:44, 26F

06/04 17:03, 2天前 , 27F
其實新店的新聞也沒那麼多...
06/04 17:03, 27F

06/04 17:03, 2天前 , 28F
目前都是一天一兩篇左右
06/04 17:03, 28F

06/04 17:19, 2天前 , 29F
哪有人在唉沒新店新聞???不要把自己想那麼偉大好嗎
06/04 17:19, 29F

06/04 17:20, 2天前 , 30F
你發文前有人會特地發文在說媒新店新聞的嗎??腦補嗎
06/04 17:20, 30F

06/04 17:29, 2天前 , 31F
另外請問板主 我在推文cue"樓下馬拉松怎樣怎樣"的話
06/04 17:29, 31F

06/04 17:29, 2天前 , 32F
算不算「擴及其他與新聞無關分類之文章」 ?
06/04 17:29, 32F

06/04 17:47, 2天前 , 33F
之前有一陣子沒人貼新店新聞就有人在說了啊
06/04 17:47, 33F

06/04 17:47, 2天前 , 34F
你是裝沒看到嗎?笑死
06/04 17:47, 34F

06/04 17:51, 2天前 , 35F
我沒裝啊,我是真的沒看到,在哪?
06/04 17:51, 35F

06/04 17:55, 2天前 , 36F
人就是這樣啦,等到沒有人貼了嫌沒人貼
06/04 17:55, 36F

06/04 17:56, 2天前 , 37F
有人貼了又嫌貼太多很礙眼,要清淨
06/04 17:56, 37F

06/04 19:17, 2天前 , 38F
所以是在哪篇啊?找不到喔?
06/04 19:17, 38F

06/04 19:19, 2天前 , 39F
是真的有 因為沒新聞基本上就只剩周末交易文 很乾
06/04 19:19, 39F

06/04 19:27, 2天前 , 40F
我印象是有啦不過我懶得找了想看的自己翻
06/04 19:27, 40F

06/04 19:28, 2天前 , 41F
沒新聞這版就更冷清了,有新聞起碼還會討論一下
06/04 19:28, 41F

06/04 20:48, 2天前 , 42F
dear133曾經發表[心得] 新店版沒有新店新聞 這篇
06/04 20:48, 42F

06/04 21:06, 2天前 , 43F
06/04 21:06, 43F

06/05 08:33, 2天前 , 44F
下面馬上就一篇 呵
06/05 08:33, 44F

06/06 09:25, 1天前 , 45F
馬拉松現在會多打幾個字讓噓文看起來不是機械式噓文
06/06 09:25, 45F

06/06 09:25, 1天前 , 46F
了,如果板主只能口頭警告,那我們除了無視也無法做
06/06 09:25, 46F

06/06 09:25, 1天前 , 47F
其他事了
06/06 09:25, 47F

06/06 09:35, 1天前 , 48F
現在貼新聞都會被馬拉松攻擊成洗文仔,是有多瘋
06/06 09:35, 48F

06/06 09:42, 1天前 , 49F
h網友發新聞的頻率根本不高不特定幾天才一篇,就這
06/06 09:42, 49F

06/06 09:42, 1天前 , 50F
兩天剛好各發了一篇就要被噓成洗文仔,這太誇張了吧
06/06 09:42, 50F

06/06 22:39, 15小時前 , 51F
直接水桶吧
06/06 22:39, 51F
文章代碼(AID): #1g83QVLN (HsinTien)
文章代碼(AID): #1g83QVLN (HsinT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