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莊敬路168號附近停車方便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小龜)時間18年前 (2008/04/06 11:0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這禮拜四我要去莊敬路168號附近 請問附近停車方便嗎? 我是開車去 附近有停車位or停車場嗎? 謝謝!!! -- 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挺誠實的 <---這句我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1.158

04/06 15:46, , 1F
南山大樓後方有停車場
04/06 15:46, 1F

04/06 15:47, , 2F
從信義路一到莊敬路就要馬上右轉繞過公園就有停車場
04/06 15:47, 2F

04/06 15:48, , 3F
如果錯過第一個路口就永遠回不了頭了...齁齁
04/06 15:48, 3F
文章代碼(AID): #17-3pk-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3pk-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