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包模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鼠錢鼠到手抽筋)時間18年前 (2008/04/07 09:11),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信義區中哪裡有3C包模的店家? 且老闆服務態度又好的店家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4.186

04/07 09:16, , 1F
誠品信義店地下二樓,美食街的那一層靠電梯口
04/07 09:16, 1F

04/07 09:51, , 2F
我去誠品那家包過一隻,圖案是很漂亮可是包的有點醜..
04/07 09:51, 2F

04/07 11:42, , 3F
我去光華附近包的唷~很正點~可以參考
04/07 11:42, 3F

04/08 10:13, , 4F
我是去公館包的 也很不錯
04/08 10:13, 4F

04/08 11:35, , 5F
八德路舊光華那邊有間第一名膜也不錯。
04/08 11:35, 5F
文章代碼(AID): #17-NJAEI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NJAEI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