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7-11有存提款機啦~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莉)時間18年前 (2008/04/07 15:3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就耳聞中國信託要全面更新小7裡的提款機 今天去領錢,發現北醫對面的7-11已經換好囉~ 以後要是多領了錢,也可以馬上存回去了 而且他的主選單也跟舊型的提款機不同 有人已經用過了嗎? 不知道跟一般的存款機相比,可以接受的鈔票有沒有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5.45

04/07 18:35, , 1F
我有用過.我是存了7張1000的.感應還不錯都沒退鈔
04/07 18:35, 1F

04/07 19:18, , 2F
應該也是有中國信託帳戶的才能用吧~~~
04/07 19:18, 2F

04/07 20:48, , 3F
我是存中國信託的沒錯~應該不能存別的銀行喔~
04/07 20:48, 3F

04/08 00:15, , 4F
順便借一下文章主題:松隆基隆路口的7-11 也新增ATM了哦
04/08 00:15, 4F

04/09 00:32, , 5F
@@好好唷高雄的不知道哪時才會換 想台北的家了
04/09 00:32, 5F
文章代碼(AID): #17-S_5yz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S_5yz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