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7-11有存提款機啦~
之前就耳聞中國信託要全面更新小7裡的提款機
今天去領錢,發現北醫對面的7-11已經換好囉~
以後要是多領了錢,也可以馬上存回去了
而且他的主選單也跟舊型的提款機不同
有人已經用過了嗎?
不知道跟一般的存款機相比,可以接受的鈔票有沒有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5.45
推
04/07 18:35, , 1F
04/07 18:35, 1F
推
04/07 19:18, , 2F
04/07 19:18, 2F
→
04/07 20:48, , 3F
04/07 20:48, 3F
推
04/08 00:15, , 4F
04/08 00:15, 4F
推
04/09 00:32, , 5F
04/09 00:32, 5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