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好吃的粥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時間18年前 (2008/04/08 21:2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哪裡有好吃的粥呢? 盡量靠近吳興街跟基隆路口附近 看前文,有人說基隆路上的"戀煮一鍋粥" 不曉得靠近哪邊呢? 因為腸胃不舒服,沒胃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09.78

04/08 21:54, , 1F
在SUBWAY旁
04/08 21:54, 1F

04/08 22:34, , 2F
一樓是說莊敬路上的那家? 不過subway似乎收了XD
04/08 22:34, 2F

04/08 22:53, , 3F
戀煮 基隆路上有喔XD? 我只知道 莊敬路那家~ 不錯
04/08 22:53, 3F

04/08 22:53, , 4F
或是 北醫那邊吳興街 屈臣仕對面的 廣東粥囉~
04/08 22:53, 4F

04/09 00:03, , 5F
廣東粥傍晚才開始賣
04/09 00:03, 5F

04/09 14:05, , 6F
已經改名 不知道有沒有換老闆 叫"破釜沉粥"
04/09 14:05, 6F

04/09 21:13, , 7F
腸胃不舒服先吃白粥比較保險吧
04/09 21:13, 7F

04/11 00:28, , 8F
北醫早餐街這條有家新開的蓮坊素食,他的素粥好吃又不貴
04/11 00:28, 8F
文章代碼(AID): #17-t5cOm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t5cOm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