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ai6019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噢耶)時間18年前 (2008/04/09 00:03),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ai6019 暱 稱:無 性 別:女 籍 貫:台北 生 肖:豬 收 集 品:帳單與發票 身 高:15X 體 重:XX 生 日:0413 血 型:A 目前職業:教師 家中排行:1 手機型號:panasonic 住 家:台北市松山區 興 趣:睡覺 最喜歡的書:願賭服書 最喜歡的作家:學生們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松山工農 因為在那兒教書 單 身:YES 常出沒地點: 就讀過的學校: 敦化 國小 敦化 國中 中山女高 師範 大學 相簿連結:愛犬相簿 http://www.wretch.cc/blog/lulu5kg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很方便超方便真方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8.232

04/09 00:14, , 1F
師大同系的學姊耶~學姊好!XD
04/09 00:14, 1F

04/09 00:17, , 2F
請問教哪科的阿...??
04/09 00:17, 2F

04/09 00:34, , 3F
學姐好 雖然不同科ˊˇˋ
04/09 00:34, 3F

04/09 00:34, , 4F
一樓是正妹
04/09 00:34, 4F

04/09 00:53, , 5F
哇 松山工農 推~~ 之前都會去那裡打球^^
04/09 00:53, 5F

04/09 12:10, , 6F
原PO正妹
04/09 12:10, 6F

04/09 14:01, , 7F
難道你是剛進松農那位老師....qqㄉ??身高150...
04/09 14:01, 7F

04/09 23:49, , 8F
天阿@@ 樓上是??
04/09 23:49, 8F
文章代碼(AID): #17-vT58g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vT58g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