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信義區那裡有在教爵士鼓呢?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屁)時間18年前 (2007/11/20 11:0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妹妹一直吵著要學阿, 但是他找的地方都很遠,ex西門之類的, 姐姐不放心阿.......... 我家是靠近信義國中那裡,以前ok巷子裡有一間音樂教室, 但是後來...關門了, 想問一下板上有沒有人在附近學過, 然後覺得還不錯的, 私人的那種也可以,價錢盡量不要太貴囉~ 畢竟是姐姐我要支付的= =+呵呵 拜托知道的出個聲拉!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0.90

11/20 12:14, , 1F
阿通伯樂器吧 在六張黎那邊
11/20 12:14, 1F

11/20 18:37, , 2F
最近的大概就是阿通伯吧.在麟光站旁邊
11/20 18:37, 2F

11/20 21:36, , 3F
呃啊~好好喔~妹妹學樂器是姐姐付@@
11/20 21:36, 3F

11/20 22:52, , 4F
謝謝你們喔!我會叫我妹去看看,嗚要先把錢包準備好= =
11/20 22:52, 4F
文章代碼(AID): #17GazVdW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GazVdW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