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永春國宅一帶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股海無涯‧學無止盡)時間18年前 (2007/11/26 11:5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想請問幾件事如下: 1. 請問「永春國宅」那一帶算是信義區嗎?(聽說那邊是松山區跟信義區交界?) 2. 請問「永春國宅」那一帶為什麼最近賣房子的案件數量突然急增? (我知道南港玉成那一帶現在賣房子數量急增,是因為那邊要蓋變電所; 但不知道永春國宅這一帶是發生了什麼事? 有人跟我說只是純粹投機客因為無利可圖而紛紛脫手, 可是我還是不太確定,所以想請問各位版友有沒有聽到什麼消息?) 煩請各位回答,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3.7

11/26 17:40, , 1F
永春國宅算信義區.. (松山火車站才是兩區的交界)
11/26 17:40, 1F

11/26 17:40, , 2F
可是我不曉得為什麼賣房子的案件急增... Q___Q
11/26 17:40, 2F

11/26 20:53, , 3F
一直都很多人想賣永春國宅,尤其是15樓建的或7樓建的
11/26 20:53, 3F
文章代碼(AID): #17IaBCiZ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IaBCiZ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