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永春國宅一帶
各位版友好,想請問幾件事如下:
1. 請問「永春國宅」那一帶算是信義區嗎?(聽說那邊是松山區跟信義區交界?)
2. 請問「永春國宅」那一帶為什麼最近賣房子的案件數量突然急增?
(我知道南港玉成那一帶現在賣房子數量急增,是因為那邊要蓋變電所;
但不知道永春國宅這一帶是發生了什麼事?
有人跟我說只是純粹投機客因為無利可圖而紛紛脫手,
可是我還是不太確定,所以想請問各位版友有沒有聽到什麼消息?)
煩請各位回答,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3.7
→
11/26 17:40, , 1F
11/26 17:40, 1F
→
11/26 17:40, , 2F
11/26 17:40, 2F
→
11/26 20:53, , 3F
11/26 20:53, 3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