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傳奇茶坊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8年前 (2007/11/26 17:1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30巷的傳奇是倒了嗎?? 好久沒看到它開的樣子 = =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1.173

11/26 20:51, , 1F
吳興街上的那街也關了,該不會傳奇都沒開了吧?
11/26 20:51, 1F

11/26 22:24, , 2F
倒了XD 話說他每天都是九點就打烊 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的店
11/26 22:24, 2F

11/26 22:24, , 3F
連週末也是如此
11/26 22:24, 3F

11/26 22:32, , 4F
倒一陣子了 不知道會不會開其他新店
11/26 22:32, 4F

11/27 08:36, , 5F
真是個傳奇
11/27 08:36, 5F

11/27 13:06, , 6F
樓上...XD
11/27 13:06, 6F

11/27 17:23, , 7F
通化街的還在...
11/27 17:23, 7F
文章代碼(AID): #17Ievqy_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Ievqy_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