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做臉的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米米)時間18年前 (2007/11/26 22:1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結婚,想好好保養一下皮膚, 不知道信義區附近有沒有比較好做臉的店, 技術、衛生佳!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8.91

11/26 23:15, , 1F
恭喜 XD
11/26 23:15, 1F

11/26 23:54, , 2F
最近要結婚這個口氣很像是說最近要去逛一下百貨公司 哈
11/26 23:54, 2F

11/27 16:31, , 3F
我都去微風附近的...他只做熟客...我的臉就是給她做好的
11/27 16:31, 3F

12/16 01:22, , 4F
永春站附近有家叫華研
12/16 01:22, 4F
文章代碼(AID): #17IjKoTJ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IjKoTJ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