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周師傅....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即興至上)時間18年前 (2007/11/27 23:18),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好像有板友說過 在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的永吉路有開一家 可是我每天回家都一直盤旋在4號出口一直晃來晃去 還是沒找到耶 @@" 想請問一下確切位置.... 是在30巷上嗎? 還是是在30巷跟4號出口之間那些弄裡面嗎? 拜託有知道的人請說明一下 因為我覺得好好吃 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34.180

11/27 23:30, , 1F
不錯吃^^
11/27 23:30, 1F

11/27 23:36, , 2F
市府站4號出口出來直走 到30巷時左轉 再走約5分鐘即可到^^
11/27 23:36, 2F

11/27 23:38, , 3F
http://0rz.tw/c93kP 這邊有地圖 粥師傅是在30巷的中間
11/27 23:38, 3F

11/28 13:05, , 4F
周師傅和粥師傅是一樣的東西嗎? 不是一個是烤肉飯...
11/28 13:05, 4F

11/28 13:59, , 5F
周胖子?
11/28 13:59, 5F

11/28 14:26, , 6F
一個是烤肉飯沒錯
11/28 14:26, 6F

11/28 17:38, , 7F
batasan講的是吃粥的啊 那家粥其實不錯吃
11/28 17:38, 7F

11/28 21:47, , 8F
歐歐謝謝大家!! 我是問烤肉飯的周師傅 XD
11/28 21:47, 8F

11/28 21:49, , 9F
還是我之前看到的那篇是我誤會了嗎..........orz
11/28 21:49, 9F

11/28 22:05, , 10F
大家沒搞錯 batasan搞錯了啦
11/28 22:05, 10F

11/28 22:05, , 11F
因為他說的是「粥」師傅
11/28 22:05, 11F

11/28 23:29, , 12F
( ̄□ ̄|||)a 哇哩咧 是我弄錯了 對不起啊 XDDD
11/28 23:29, 12F

11/29 00:00, , 13F
沒關係沒關係 ^^" 所以有人知道周師傅在哪邊嗎?? XDDDDD
11/29 00:00, 13F

11/29 12:43, , 14F
烤肉飯的真實身分是"烤"師傅哇!
11/29 12:43, 14F

11/29 15:46, , 15F
烤師傅 其實也算在30巷的中段 就在華大旅舍的斜對面啦
11/29 15:46, 15F

11/29 15:46, , 16F

11/29 21:31, , 17F
所以是我搞錯了其實沒有周師傅XD 而且我想起來是燒肉飯 XDD
11/29 21:31, 17F

11/29 21:32, , 18F
烤師傅也好好吃!!!!!我有吃過了 XD 謝謝大家幫忙!!!
11/29 21:32, 18F

11/29 22:09, , 19F
周師傅 是在 吳興街80號前後啦 也不錯吃
11/29 22:09, 19F
文章代碼(AID): #17J3L7uI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J3L7uI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