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年的聖誕樹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ira)時間18年前 (2007/11/29 21:0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今年信義區百貨們的聖誕樹什麼時後會長出來呢~ 因為有中部的同學想要來夜拍 不知道這個週末能不能拍到? 感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33.33

11/29 22:18, , 1F
東興路的統一已經擺出來了
11/29 22:18, 1F

11/29 22:39, , 2F
信義新光也看到了 不過好像還沒弄好 今年是另類的聖誕樹喔
11/29 22:39, 2F

11/30 14:20, , 3F
101大樓裡面的也擺出來囉~~~
11/30 14:20, 3F

11/30 20:24, , 4F
昨天點燈了/ 斯華洛斯奇?
11/30 20:24, 4F
文章代碼(AID): #17JhXGW5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JhXGW5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