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信義路五段底這邊的車行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yheoxning)時間18年前 (2007/11/29 21:5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要買車車 我家是住信義路五段這邊,(藍5要往挹翠山莊的必經之路) 之前這邊有條大水溝,現在已經被填平 想請問一下在水溝旁,公車迴轉處這邊有家機車行 這家機車行的評價如何啊??? 有看到他有貼布條說"KYMCO車三萬多",有比較便宜嘛? 雖然他扛棒上面是YAMAHA,但卻打出KYMCO特價的消息... 我是有爬文看到公車站附近也有不錯的車行 但還是想問一下這家評價如何? 常看到很多高中生聚集在店裡耶!是高中生特約店嗎XD 老闆態度好不好啊?因為我是新手,怕問題太多老闆臉臭@@ 而且這家離我家最近XD -- http://www.wretch.cc/album/chmanu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0.138

11/29 21:55, , 1F
看車種才知道便不便宜吧....機車板biker
11/29 21:55, 1F

11/30 01:16, , 2F
大仁? 他們都到處亂停機車。推薦莊敬路郵局附近的"柳營" 老闆
11/30 01:16, 2F

11/30 01:17, , 3F
人很好
11/30 01:17, 3F

12/05 19:48, , 4F
黑在 我家旁邊耶~ 掛布是官方價 要問去機車版好點
12/05 19:48, 4F

12/25 20:34, , 5F
原po講的這間店會騙女生不懂亂開價
12/25 20:34, 5F
文章代碼(AID): #17JiEjIy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JiEjIy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