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路線] 大都會客運 市民小巴3路
※ [本文轉錄自 BusLife 看板]
作者: diandyih (diandyih) 看板: BusLife
標題: [路線] 大都會客運 市民小巴3路
時間: Thu Nov 29 13:16:38 2007
昨天在 MRT 版看到大都會客運已經公佈市民小巴3路的路線圖,於是搶先去探路一下。
走到吳興街284巷的那一段,想像巴士要在這樣窄的巷弄中行走設站,實在是很感動,
期盼沿路居民能多多利用。對北醫大的學生也很有利,有一個黎雙公園的站就離他們
一個校園出口和宿舍很近。
當然清水祖師廟的那一段也很棒,但是因為我比較熟所以昨天沒去走。覺得奇怪的是
30號要通車了,直到昨天還沒在路上看到站牌,尤其是信安街那一段,路邊一堆停車
格和紅線,我完全猜不出要把站設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45.65
推
11/29 13:18,
11/29 13:18
→
11/29 13:19,
11/29 13:19
→
11/29 13:19,
11/29 13:19
推
11/29 13:32,
11/29 13:32
→
11/29 13:33,
11/29 13:33
→
11/29 13:35,
11/29 13:35
→
11/29 13:36,
11/29 13:36
推
11/29 13:59,
11/29 13: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95
推
12/02 23:47, , 1F
12/02 23:47, 1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