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路線] 大都會客運 市民小巴3路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誰是五樓?)時間18年前 (2007/11/30 23: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usLife 看板] 作者: diandyih (diandyih) 看板: BusLife 標題: [路線] 大都會客運 市民小巴3路 時間: Thu Nov 29 13:16:38 2007 昨天在 MRT 版看到大都會客運已經公佈市民小巴3路的路線圖,於是搶先去探路一下。 走到吳興街284巷的那一段,想像巴士要在這樣窄的巷弄中行走設站,實在是很感動, 期盼沿路居民能多多利用。對北醫大的學生也很有利,有一個黎雙公園的站就離他們 一個校園出口和宿舍很近。 當然清水祖師廟的那一段也很棒,但是因為我比較熟所以昨天沒去走。覺得奇怪的是 30號要通車了,直到昨天還沒在路上看到站牌,尤其是信安街那一段,路邊一堆停車 格和紅線,我完全猜不出要把站設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45.65

11/29 13:18,
剛剛上欣客網站也發現突然多了市民小巴5還
11/29 13:18

11/29 13:19,
愣了一下想說什麼時候多出來的玩意兒?囧
11/29 13:19

11/29 13:19,
PS:悠遊網市民小巴3、5都有更新(新增)了
11/29 13:19

11/29 13:32,
感謝資訊。但是悠遊網的廣安宮站誤植為廣
11/29 13:32

11/29 13:33,
安里。我查了民政局的地圖當地應為雙和里
11/29 13:33

11/29 13:35,
所以應該是筆誤。另大都會網站說30日起會
11/29 13:35

11/29 13:36,
有一段時間免費試乘,我會去坐坐看。
11/29 13:36

11/29 13:59,
市民3 11月30日~12月13日坐不用錢
11/29 13: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95

12/02 23:47, , 1F
北醫大學生狂推
12/02 23:47, 1F
文章代碼(AID): #17K2eU6r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K2eU6r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