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各板的標題很好笑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babyjack)時間18年前 (2007/12/01 15:4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 想要將各版所有的 「滿懷感激□□□□□□□□支持中華隊」 的標題通通貼上來的 但是實在太多 所以作罷 我覺得真的是太好笑了 剛開始一眼望去以為是亂碼還是中毒之類的 仔細一看 每個滿懷感激的版 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來支持中華隊! 真的是太有趣啦!!!! 哈哈哈))))))))))))))) -- 很無聊 亂發一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95.39 ※ 編輯: babyjack 來自: 203.67.95.39 (12/01 15:47)

12/01 15:48, , 1F
在我的最愛下按y輸入"支持中華隊"
12/01 15:48, 1F

12/01 16:37, , 2F
PttHistory版有版友整理的~
12/01 16:37, 2F

12/01 21:17, , 3F
感恩感恩~~~~~~~~~~~~~~~~~~~~~~~~~~~~~~~~~~~~
12/01 21:17, 3F
文章代碼(AID): #17KH0Y_h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KH0Y_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