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客運說明會相關照片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哈士奇)時間18年前 (2007/12/02 17:5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usLife 看板] 作者: abcde509 (哈士奇) 看板: BusLife 標題: 首都客運說明會相關照片 時間: Sun Dec 2 17:37:11 2007 已放在我的無名 有幾張拍的差強人意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bcde509&book=18 現在大概都是議長及以上官員致詞 還有首都營運理念等等 相對的 防災演練示範比較不像葛瑪蘭客運那般詳盡 但他有提供接駁車到蘇澳和南方澳 倒是可暫時彌補蘇澳無國道客運直達台北的缺憾 首都12/11日開通,前一日試營運(12:00-23:00開放宜蘭縣民憑身分證免費搭乘,限礁溪 ,宜蘭,羅東站上車) 期待新路線之開通,可解決葛瑪蘭客運一票難求之現況。 另12/11-12/17全線大優待,全票一律80元。到時首都人潮可能比月中葛瑪蘭通車時更多 秩序上會出現混亂,希望他們利用這幾天模擬。 不過個人感覺,就算開兩條,也是尖峰班班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03.198 abcde509:轉錄至看板 I-Lan 12/02 17:37 abcde509:轉錄至看板 Militarylife 12/02 17:51

12/02 17:54,
尖峰不滿的話,這路線大概可以收攤了..
12/02 17:54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03.198

12/03 09:29, , 1F
有人要揪團來個宜蘭一日遊嗎~~
12/03 09:29, 1F
文章代碼(AID): #17Ke7Mu1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Ke7Mu1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