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醫萊爾富?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劍道小公主)時間18年前 (2007/12/06 19:51),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明天跟人約在"北醫萊爾富"面交~~ 時間都橋好了,才驚覺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啊?! 而且對方已經下線,沒辦法問他了... 囧 可以大家告訴我位址嗎?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biyamaria                      我的暱稱不代表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0.13

12/06 19:53, , 1F
就在莊敬路北醫公車站牌旁巴
12/06 19:53, 1F

12/06 19:59, , 2F
應該不是樓上說的 北醫校內有一間萊爾富喔 要進學校~
12/06 19:59, 2F

12/06 20:05, , 3F
感謝blackknight大,丟水球告訴我位置~~ ^^
12/06 20:05, 3F

12/06 21:11, , 4F
從大門口進去 醫學綜合大樓1F Mr.J隔壁
12/06 21:11, 4F

12/07 16:53, , 5F
其實約在中村也不錯 比較好認
12/07 16:53, 5F
文章代碼(AID): #17L-956Z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L-956Z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