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中午公司訂了一家超爛便當
今天同事拿到這傳單推薦給我們,好吧週五中餐來拓荒吧,姑且一訂
我們共訂了十六個,上午十點半就訂了,接下來開始期待會送來什麼
爛點一:服務不佳,訂完便當急急忙忙掛電話
爛點二:絕不遲到是寫好玩的,16個人等便當等到12:40,當我們不用午休喔
爛點三:送來後毫無歉意,收錢便當放著了就走了
爛點四:飲料廣告不實,看似大罐的光泉飲料,送來後縮水成250CC的小罐綠茶
爛點五:飯很難吃,乾又硬,不可能是池上米。
爛點六:主菜也難吃,雞排又乾又硬,配菜也才三樣毫無誠意的便當
在我看,這樣的便當比我們公司外面路邊陽傘便當還貴十塊....味道很差。
這家被我們列為黑名單永不往來,在信義區附近的人不要誤踩雷啊!!!
『名古屋的餐盒』
TEL:27583571
有圖版
http://tw.myblog.yahoo.com/jw!1XglrkyKGRao5EDdjinRpyM-/article?mid=85&prev=
-1&next=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130.20.88
推
12/07 13:26, , 1F
12/07 13:26, 1F
推
12/07 16:33, , 2F
12/07 16:33, 2F
→
12/07 16:39, , 3F
12/07 16:39, 3F
→
12/07 16:39, , 4F
12/07 16:39, 4F
推
12/07 20:35, , 5F
12/07 20:35, 5F
→
12/12 09:50, , 6F
12/12 09:50, 6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