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中午公司訂了一家超爛便當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xiang)時間18年前 (2007/12/07 13:2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同事拿到這傳單推薦給我們,好吧週五中餐來拓荒吧,姑且一訂 我們共訂了十六個,上午十點半就訂了,接下來開始期待會送來什麼 爛點一:服務不佳,訂完便當急急忙忙掛電話 爛點二:絕不遲到是寫好玩的,16個人等便當等到12:40,當我們不用午休喔 爛點三:送來後毫無歉意,收錢便當放著了就走了 爛點四:飲料廣告不實,看似大罐的光泉飲料,送來後縮水成250CC的小罐綠茶 爛點五:飯很難吃,乾又硬,不可能是池上米。 爛點六:主菜也難吃,雞排又乾又硬,配菜也才三樣毫無誠意的便當 在我看,這樣的便當比我們公司外面路邊陽傘便當還貴十塊....味道很差。 這家被我們列為黑名單永不往來,在信義區附近的人不要誤踩雷啊!!! 『名古屋的餐盒』 TEL:27583571 有圖版 http://tw.myblog.yahoo.com/jw!1XglrkyKGRao5EDdjinRpyM-/article?mid=85&prev= -1&next=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130.20.88

12/07 13:26, , 1F
順便提供一下住址也是不錯的訊息喔~
12/07 13:26, 1F

12/07 16:33, , 2F
是阿,DM沒住址,補一下吧,免得信義人踩雷
12/07 16:33, 2F

12/07 16:39, , 3F
這種便當店很多都沒住址的...
12/07 16:39, 3F

12/07 16:39, , 4F
路上三不五時就會拿到這種傳單, 尤其是上班時間
12/07 16:39, 4F

12/07 20:35, , 5F
12/07 20:35, 5F

12/12 09:50, , 6F
這個午餐王真讚,我一加入就有客服來為我服務了
12/12 09:50, 6F
文章代碼(AID): #17MDaQUd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MDaQUd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