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年有101煙火秀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fancybaby)時間18年前 (2007/12/07 13:54), 編輯推噓-1(12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很多朋友說今年101沒有煙火秀 可是看很多報導都說101附近ㄉ餐廳或飯店都客滿 所以想問問看是怎ㄇ回事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76.148

12/07 14:18, , 1F
2008年元旦還有,不過2009年就不一定了,因為辦公室租出去
12/07 14:18, 1F

12/07 14:56, , 2F
有沒搞錯 現在還有人在PTT用注音文
12/07 14:56, 2F

12/07 16:33, , 3F
純噓注音文
12/07 16:33, 3F

12/07 16:34, , 4F
沒爬文+注音文
12/07 16:34, 4F

12/09 15:15, , 5F
上站八 文章三 又是新警察故事嗎..XD
12/09 15:15, 5F
文章代碼(AID): #17ME0Ge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ME0Ge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