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12月的信義商圈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鴨鴨鴨鴨)時間18年前 (2007/12/08 00:4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和國中好友一同走到信義商圈 走進這真的有點都市的感覺~ 而且聖誕節接近~聖誕樹也開始出現了 首先看到http://0rz.tw/c83pu 有好多小小的建築物~可是這些是什麼~有什麼意義在裡頭嗎? 自由女神與101~http://0rz.tw/c43oj SWAROVSKI聖誕樹~http://0rz.tw/9f3nl 這超美的~很多顏色變化~每片板子上折射的光線也不同 旁邊還有超PINK超夢幻的小房子~友人害羞不讓我接近拍照>< 補充~這是去年的http://0rz.tw/df3mm 旁邊牌子說有燈光秀~改次有機會再去看看^^ 點燃生命之火的聖誕樹~http://0rz.tw/9b3rq 這棵燈變的好快,超難拍>"< 樹旁的小玩偶~還有隧道都超可愛^^http://0rz.tw/f73kH (圓圈裡圖片會動喔) 中國信託旁也有一棵~可惜走回來以經熄燈了 大家也去走走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25.183

12/08 02:32, , 1F
耶!!好像很漂亮的樣子…過陣子比較不忙要趕快去看一下
12/08 02:32, 1F

12/08 19:02, , 2F
今天騎車去商圈,竟然機車位一位難求
12/08 19:02, 2F
文章代碼(AID): #17MNZax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MNZax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