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市政府站附近有氣氛不錯的簡餐餐廳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jj)時間18年前 (2007/12/10 20:5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市政府站附近有氣氛不錯的簡餐餐廳嗎 價格大概多少 有沒有對附近很熟的人能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70.1

12/10 22:45, , 1F
聯合報後面有「多多鳥」餐廳:)
12/10 22:45, 1F

12/16 22:43, , 2F
多多鳥隔壁的Vcafe燈光很昏暗 氣氛也不錯
12/16 22:43, 2F
文章代碼(AID): #17NJPSnS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NJPSnS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