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又接到一張條伯伯給的禮物了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阿拓)時間18年前 (2007/12/13 09:06),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個月為止總共交了六千大洋的紅色單子,三張是看見紅色的燈沒停,結果被條伯伯 攔下來(一張1800大洋),一張是停在不該停的地方(600大洋),每次一交完錢,緊接 的下一張就來了,索性最後一張,就晚點交。好不容易過了十一月,到了十二月。心 想和條伯伯犯沖的惡運該過了,於是昨日就把600大洋給清了,沒想到回到家----- “舉發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通知單“在我的桌上,「機車行駛禁行車道」> < 時間是:96年11月29日08時11分。原來,十一月的犯沖沒結束。 告訴大家,“和平東路與新生南路“路口有電眼在看大家唷,有經過時要小心點 不要被拍照留念唷!!! http://tw.myblog.yahoo.com/vistaxp2000/article?mid=627&prev=-1&next=623 -- ζ ξ -● ν) √■_ˍ▁▂▃▄▄▃ 「時間像乳溝一樣 擠一擠還是會有」、「機會跟老二一樣 緊握著就會變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6.73

12/13 09:09, , 1F
年底了 警察抓很兇..
12/13 09:09, 1F

12/13 09:57, , 2F
信義區這邊 最近抓違規停車 抓得超兇 有張貼1130開始抓
12/13 09:57, 2F

12/13 10:01, , 3F
這張感覺是在天橋上偷拍的~~大家多小心囉~年底到了~~
12/13 10:01, 3F

12/13 10:07, , 4F
該遵守的就要遵守 要不然規定訂出來是擺好看的??
12/13 10:07, 4F

12/13 10:46, , 5F
只要守規矩就不會犯這種沖 看到紅燈沒停為什麼還會自己
12/13 10:46, 5F

12/13 10:46, , 6F
在這邊講得很高興? 無法理解
12/13 10:46, 6F

12/13 11:28, , 7F
道德教育失敗吧!
12/13 11:28, 7F

12/13 12:28, , 8F
我也在同一位置被拍過!條伯伯是躲在天橋上!我研究過
12/13 12:28, 8F

12/13 14:49, , 9F
闖紅燈闖三次 被罰活該
12/13 14:49, 9F

12/13 16:24, , 10F
還是不要心存僥倖啦 莊敬路抓騎樓停車也蠻兇的 大家小心
12/13 16:24, 10F

12/14 00:18, , 11F
小弟也被抓到了,不過不是在莊敬路就是了,呵
12/14 00:18, 11F

12/14 01:28, , 12F
闖紅燈這種事情還是注意一下,不小心會害到別人...
12/14 01:28, 12F

12/14 11:44, , 13F
不過禁行機車…東區很多路邊違停的車會害機車騎過去的= =
12/14 11:44, 13F

12/14 21:27, , 14F
禁行機車常常都是被其他車子擠過去的 難道不能申訴嗎?
12/14 21:27, 14F

12/14 21:41, , 15F
今天去內湖costco被開了"行駛人行道"...超衰 >.<
12/14 21:41, 15F

12/14 21:43, , 16F
大家請小心...年底警察盃盃要做業績了..
12/14 21:43, 16F

12/15 14:04, , 17F
Costco上人行道最好下車用牽的,條伯伯週末前後會特別站崗..
12/15 14:04, 17F

12/21 00:40, , 18F
和平東路與新生南路路口 這路口天橋上常常有警察阿 XDDD
12/21 00:40, 18F

12/21 00:41, , 19F
我反而不覺得是年關到了 XDDDDDDD
12/21 00:41, 19F
文章代碼(AID): #17O8MnM7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O8MnM7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