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聖誕樹~~~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BLACK)時間18年前 (2007/12/14 00:3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Neihu 看板] 作者: wcf1023 (BLACK) 看板: Neihu 標題: [問題] 聖誕樹~~~ 時間: Fri Dec 14 00:33:51 2007 聖誕節將近... 想請問台北附近哪裡的聖誕樹裝飾得還不錯的呀?? 美麗華?? 東區?? or else?? 感恩感恩!!!!! -- http://www.wretch.cc/blog/wcf10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75 -- http://www.wretch.cc/blog/wcf10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75

12/14 00:46, , 1F
http://0rz.tw/153ps 加減看 XD
12/14 00:46, 1F

12/14 01:50, , 2F
SWAROVSKI聖誕樹~http://0rz.tw/9f3nl
12/14 01:50, 2F

12/14 01:50, , 3F
爬個文嘛~~~`>"<
12/14 01:50, 3F

12/14 02:40, , 4F
不好意思... 感謝提供!!!
12/14 02:40, 4F
文章代碼(AID): #17OLyQIL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OLyQIL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