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聖誕樹~~~
※ [本文轉錄自 Neihu 看板]
作者: wcf1023 (BLACK) 看板: Neihu
標題: [問題] 聖誕樹~~~
時間: Fri Dec 14 00:33:51 2007
聖誕節將近...
想請問台北附近哪裡的聖誕樹裝飾得還不錯的呀??
美麗華?? 東區?? or else??
感恩感恩!!!!!
--
http://www.wretch.cc/blog/wcf10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75
--
http://www.wretch.cc/blog/wcf10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75
推
12/14 00:46, , 1F
12/14 00:46, 1F
推
12/14 01:50, , 2F
12/14 01:50, 2F
→
12/14 01:50, , 3F
12/14 01:50, 3F
→
12/14 02:40, , 4F
12/14 02:40, 4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