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和鄰居處不好(誰是惡鄰居)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 祝 君 安 好 )時間18年前 (2007/12/16 21:02),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純純發發牢騷 今年年中左右,我家旁邊的空屋買出了,原本安近的生活也被打斷了 嗚嗚嗚... 怎麼說勒?因為新鄰居在我們這棟公寓和他們家透天的防火巷裡裝了好幾台分離式 冷氣的主機,雖然主機釘在他們家的透天牆上,但是大概他們家的成員身體比較嬌貴 冷氣空調常常是開整天的,夏秋兩季都是如此...主機運作的聲音還有壓縮機排出的 熱氣,常讓住在隔壁的我們很困擾,有這種現象之前,就已經告訴他們這些設備會讓人 不舒服且造成困擾,他們非但設法改善,過沒多久又在裝了一台小主機在他們牆上... 真的是OOXX,我家掌門人忍了許久不過還是爆發了,也裝了冷氣主機在防火巷中,主動 積極出擊,希望能讓隔壁的新鄰居知道,這樣的裝設對大家都不好.......但沒效 雖然是裝在自己家的牆上,但是會造成旁人的許多不便,打開空調關緊門窗,在裡面 舒舒服服的吹冷氣,你可知道,別人要忍受你們享受所帶來的不便,這是非常不道德的 ...再之後,他們又私自將防火巷上鎖(天呀!人神共憤呀),防火巷又不是你們家的財產 ,土地持分你有,我們這一棟5戶的人家也有耶,怎麼可以想當然爾,逕自上鎖勒?在我們家 外牆打洞好方便你上鎖???會不會不好意思呀...我家掌門人跟你們說了好幾次,都不理 不採,到最後還說我們是惡鄰居,你們到底是哪裡不對勁呀?禮.義.廉.恥.你們認不認得? 我承認我爸爸說話是大聲了點,但他上年紀7.80歲了,重聽當然聲音大,你們不會覺得 慚愧嗎?惡人先告狀,我看你們大概平常就橫行慣了,沒遇過真正的大壞蛋才這麼囂張, 你們知不知道,有多少鄰居看不慣你們,在背後對你們指指點點,這樣是你們希望的嗎? 這年頭有道德的人不多了,有道德勇氣的更是少的可憐,或許是我家受到的影響最大,所以 反彈的聲音也比較大吧!同棟的鄰居有些更是兼具中國人的傳統美德相忍為國以及儒家 中庸之道,採取牆頭草的姿態,對啦!這年頭誰都想當老好人,誰都不想得罪誰,你們可知道 這一種不沾鍋的心態,也許可以讓大家都處於短暫的安逸平穩生活裡,每天笑嘻嘻, 但你們有沒有想過,受到損失的是自己的權益,這無疑是壯大他人的無知,默認屈服在種人 的淫威之中!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不是這樣用的吧??我老實說這就叫鄉愿吧! 隔壁可愛的一家人,不好意思~我深深的覺得,你們才是這裡的惡鄰居,希望你們早日省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3.87

12/16 21:04, , 1F
先找里長協調看看吧 不然上來這邊po對事情也於事無補
12/16 21:04, 1F

12/16 21:10, , 2F
謝謝 我只是想分享而已 以告知里長(鄉愿)
12/16 21:10, 2F

12/16 21:14, , 3F
請問這篇文章不是有PO過阿 好熟悉的感覺喔
12/16 21:14, 3F

12/16 21:56, , 4F
我第一次發此文
12/16 21:56, 4F

12/16 22:48, , 5F
動到防火巷這個應該可以罰的吧...
12/16 22:48, 5F

12/17 00:41, , 6F
我家旁邊的惡鄰居剛搬走~好爽XD滿樓梯的狗毛+狗騷味~氣死
12/17 00:41, 6F

12/17 01:22, , 7F
給你一個網站
12/17 01:22, 7F


12/17 01:23, , 9F
他們佔用防火巷把它當路霸去檢舉吧...檢舉警察就一定要處理
12/17 01:23, 9F

12/18 10:59, , 10F
連什麼協調都不用了 直接檢舉馬上就會來拆
12/18 10:59, 10F

12/19 23:28, , 11F
那網站好屌
12/19 23:28, 11F
文章代碼(AID): #17PI7DLW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PI7DLW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