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莊敬路上的健銨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小養)時間18年前 (2007/12/19 15: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想請問有關中醫診所的事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莊敬路上的健銨中醫(就是靠近達美樂旁) 我想請問,裡頭的中醫,有哪位是比較厲害的^^ 我想帶我媽媽去看。 就是看把脈,然後調身體(因為她最近耳朵有點不適 ,在西醫那裡一直看不好) 不是問推拿師傅,是問那種內診把脈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8.17
文章代碼(AID): #17QCESVG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QCESVG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