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個老舊的PC外殼和一個壞掉的液晶螢幕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阿拓)時間18年前 (2007/12/21 01:4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裡有一個要報廢的電腦,裡面是還有CPU和主機板等 應該說只是沒有硬碟和光碟機,其他都有 不過機子很舊是真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如果要的話可以送你 如果沒人要的話,就要給資源回收的阿伯了 還有一個壞掉的液晶螢幕 不過這個我還要問一下,應該也是可以送人,看有沒有人要拿回去修修看 不過是15吋的而已唷 如果要的話要快跟我說,不然可能就回收去了 -- 我還沒說完吶~~ 夠了夠了,回家啦 !!!     \ /     ○     ︵ \○╱/|     . . ﹎ ﹍﹍ ╱ ̄﹚╱> http://tw.myblog.yahoo.com/vistaxp2000 月半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53.93

12/21 06:34, , 1F
大約的配備是?
12/21 06:34, 1F

12/21 10:04, , 2F
我可以拿主機嗎 謝謝^^
12/21 10:04, 2F

12/21 18:10, , 3F
已送出,謝謝大家
12/21 18:10, 3F
文章代碼(AID): #17Qgd6XI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Qgd6XI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