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個老舊的PC外殼和一個壞掉的液晶螢幕
公司裡有一個要報廢的電腦,裡面是還有CPU和主機板等
應該說只是沒有硬碟和光碟機,其他都有
不過機子很舊是真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如果要的話可以送你
如果沒人要的話,就要給資源回收的阿伯了
還有一個壞掉的液晶螢幕
不過這個我還要問一下,應該也是可以送人,看有沒有人要拿回去修修看
不過是15吋的而已唷
如果要的話要快跟我說,不然可能就回收去了
--
我還沒說完吶~~ 夠了夠了,回家啦 !!!
\ /
○
︵ \○╱/|
. . ﹎ ﹍﹍ ╱ ̄﹚╱>
http://tw.myblog.yahoo.com/vistaxp2000 月半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53.93
推
12/21 06:34, , 1F
12/21 06:34, 1F
→
12/21 10:04, , 2F
12/21 10:04, 2F
→
12/21 18:10, , 3F
12/21 18:10, 3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