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商借威力卡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Ya~好心人感謝你)時間18年前 (2007/12/21 13:1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跟人約唱歌 有沒有版友可以出借威力卡的~ 地點只要在通化街夜市的那間好樂迪附近都可以 或者北醫附近也可以~~時間大概晚上六點半 感謝大恩~~歸還時送上飲料雞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241.221

12/21 21:17, , 1F
太晚借了 我有說~
12/21 21:17, 1F
文章代碼(AID): #17QqnIbR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QqnIbR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