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哪裡可以賣紙?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安!?安個雕阿!)時間18年前 (2007/12/22 02:4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女友家有不少舊雜誌和一些舊書 至少都五年以上了舊書攤應該也不會想收 所以想請問一下不知道信義區哪裡有秤重量賣紙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52.165 ※ 編輯: chienpin 來自: 219.70.152.165 (12/22 02:45)

12/22 22:51, , 1F
那個賣不了多少錢XD 拿去回收或是給阿婆吧..
12/22 22:51, 1F

12/23 08:00, , 2F
我也覺得給阿婆比較好
12/23 08:00, 2F
文章代碼(AID): #17R0c9mj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R0c9mj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