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莊敬路上的半步天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總有新鮮事)時間18年前 (2007/12/23 18:0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家店位在莊敬路上新光銀行對面二樓 之前很常去那裡消費 覺得餐點還不錯吃 又有電視可以看 是跟朋友聊天聚會的好地方 但是最近發現 東西變難吃了 我常點的百香綠茶感覺也跟以前不太一樣 而且以前老闆娘都會在店裡招呼客人 這幾次都沒有遇到 所以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半步天茶坊是不是轉手經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44.8

12/23 18:06, , 1F
東西變難吃+1
12/23 18:06, 1F

12/23 18:45, , 2F
現在還有煙味嗎~之前去得時候味道很重...
12/23 18:45, 2F

12/23 18:47, , 3F
吸煙區門關起來的話 我覺得還好
12/23 18:47, 3F

12/28 23:44, , 4F
老闆娘生完小孩就很少去了!!
12/28 23:44, 4F
文章代碼(AID): #17RZ8xPv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RZ8xP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