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莊敬路上的半步天
這家店位在莊敬路上新光銀行對面二樓
之前很常去那裡消費
覺得餐點還不錯吃 又有電視可以看 是跟朋友聊天聚會的好地方
但是最近發現 東西變難吃了
我常點的百香綠茶感覺也跟以前不太一樣
而且以前老闆娘都會在店裡招呼客人
這幾次都沒有遇到
所以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半步天茶坊是不是轉手經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44.8
推
12/23 18:06, , 1F
12/23 18:06, 1F
→
12/23 18:45, , 2F
12/23 18:45, 2F
→
12/23 18:47, , 3F
12/23 18:47, 3F
→
12/28 23:44, , 4F
12/28 23:44, 4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