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莊敬路325巷有心粉圓+吳宗憲全家福食記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當愛笑的maygirl)時間18年前 (2007/12/23 22:2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七點多跟同學到莊敬路上325巷10號的有心粉圓吃甜點, 這家店標榜的是以冬瓜汁作為湯底,特殊的甜湯風味養生健康, 不過會去吃是因為他的有心粉圓是包著一整粒的紅豆, 感覺跟包心粉圓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點了紅豆麥片湯,可以選三種料, 我選了有心粉圓、大薏仁跟芋頭, 當我拿到一碗滿滿的紅豆麥片湯時,我著實嚇了一跳!! 以45元的份量,紅豆麥片湯是很紮實的料可以說是粥了吧~ 配上鬆軟的甜芋頭跟QQ的粉圓超有飽足感的,可惜我沒有帶相機>"< 不過這家店已經在此刻列為我的下次吃甜點會再考慮的店了, 同學點了刨冰,原本只可以挑4種料,可能因為天冷,刨冰少人點 老闆特地讓他可以在多挑一種料,也是滿滿一碗, 後來我們吃到一半,老闆還端著剛煮好的一鍋湯圓,過來幫我們加料 可惜我已經太飽,吃不下了拉 就在聊天之際,突然看到一台休旅車停在門口, 走下來的是"吳宗憲一家人",有三個女兒跟一個兒子還有他老婆, 吳宗憲開始點料的時候,旁邊就有路人跑來說我要跟你合照拉~ 手上沒有相機,所以就在後面看著,老實說他的女兒還蠻漂亮的, 後來我們要走的時候,發現牆上真的有他的簽名, 此外還有廖本瑜等藝人的簽名, 不過回到這家店,我覺得他的東西的確很實在,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1.33

12/23 22:47, , 1F
老闆人很大方~~推推推!!!
12/23 22:47, 1F

12/24 01:42, , 2F
原po似乎是我大學同學 XD
12/24 01:42, 2F

12/24 11:16, , 3F
吳沛瑄你也住這附近嗎:P 竟然在這裡看到你<
12/24 11:16, 3F

12/24 19:32, , 4F
廖本瑜是誰呀?是張本渝嗎~
12/24 19:32, 4F

12/25 21:41, , 5F
我也在大馬肉骨茶(當時還是小鬍子)碰到吳宗憲一家過
12/25 21:41, 5F

12/25 22:08, , 6F
我碰過陳松勇等紅綠燈... man啊
12/25 22:08, 6F

12/25 22:58, , 7F
粉圓不錯,用冬瓜汁取代糖水的刨冰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12/25 22:58, 7F

12/28 00:12, , 8F
吳住在玉脆山莊那邊
12/28 00:12, 8F

01/11 10:22, , 9F
我已經住這附近近25年...XD
01/11 10:22, 9F
文章代碼(AID): #17Rd1vIn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Rd1vIn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