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松隆 基隆路口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happiness)時間18年前 (2007/12/25 22:3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人覺得在松隆路要左轉基隆路的紅綠燈超慢的啊... 每次搭299時都會在這裡卡超~~久 我覺得大概有3分鐘了吧!!! 而且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松隆路綠燈時... 竟然只有20秒的時間!!! 常常一次轉不過去要等上兩次的 趕時間時就會很火大 ╮(﹀_﹀")╭ 到底是為什麼 是因為從橋上下來的車太多 怕會塞住嗎= = 題外話 順便問一下... 永吉路上有3家快炒100 小楊 金霸王 鑫鱻 大家比較推薦哪家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5.159

12/25 22:44, , 1F
我吃過後面兩家~我推鑫鱻
12/25 22:44, 1F

12/25 23:13, , 2F
小楊
12/25 23:13, 2F

12/25 23:37, , 3F
還有「長旺」不是嗎
12/25 23:37, 3F

12/25 23:57, , 4F
我也覺得這邊紅綠燈太久
12/25 23:57, 4F

12/26 00:15, , 5F
長旺...是在松隆路上的嗎?
12/26 00:15, 5F

12/26 00:16, , 6F
金霸王跟小楊在隔壁 不知道為什麼生意差超多的~!
12/26 00:16, 6F

12/26 09:44, , 7F
長旺還可以, 另外, 基隆路永吉路口的紅綠燈也很久, 人行的
12/26 09:44, 7F

12/26 09:45, , 8F
紅綠燈都停止讀秒了, 還要等半分鐘或以上才會輪永吉路走
12/26 09:45, 8F

12/26 10:45, , 9F
因為基隆路的車多到爆吧?? :Q (也常被卡在299上的人:P)
12/26 10:45, 9F
文章代碼(AID): #17SHKclh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SHKcl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