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果以後要在信義區工作 租房子的問題...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看來是該換個暱稱)時間18年前 (2007/12/25 22:57), 編輯推噓9(9019)
留言2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一下 由於我今年六月就畢業了 畢業後會在信義區的事務所工作 沒有意外的話 也希望可以住在信義區 範圍大概是 永春捷運站 到 吳興街 可是我不知道大概什麼時候開始找房子比較好?? 我們應該會有三個人 都是女生 希望可以一起租一層樓 或是雅房也可以 價格希望分攤後一個人在7000以下 希望大家可以提供建議~ 不知道有沒有違反版規 XD 如果有同學也是今年畢業 希望可以介紹一下你現在住的地方~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6.134

12/25 23:32, , 1F
是說含水電等雜費後一人7000嗎?
12/25 23:32, 1F

12/25 23:33, , 2F
假如要在信義區公所上班的話可能住信義路沿線到福德街一帶
12/25 23:33, 2F

12/25 23:34, , 3F
可能會比較方便~有信義幹線能搭~
12/25 23:34, 3F

12/25 23:35, , 4F
假如方便的話是盡早找房子看房子會比較好~
12/25 23:35, 4F

12/25 23:35, , 5F
因為畢竟你的預算不太多~比較租不到太新裝潢的房子~
12/25 23:35, 5F

12/25 23:36, , 6F
我想原po是會計系所的學生,是要到信義區的會計師事務所
12/25 23:36, 6F

12/25 23:37, , 7F
喔喔~哈哈~我看錯~我以為是區公所~
12/25 23:37, 7F

12/25 23:43, , 8F
其實未必要住在信義區..可以住到南港啊..公車捷運都很方便
12/25 23:43, 8F

12/25 23:44, , 9F
像我三個學弟在中研院附近租一層三個套房還有客聽可以打wii
12/25 23:44, 9F

12/25 23:45, , 10F
也有廚房可以開伙...才15000...
12/25 23:45, 10F

12/25 23:51, , 11F
我家隔壁剛搬走XD原PO沒養中大型犬吧…被鄰居的狗搞垮了
12/25 23:51, 11F

12/26 01:54, , 12F
我們住永春站附近 室友也在事務所上班 你可以考慮後山埤站
12/26 01:54, 12F

12/26 01:54, , 13F
永春附近貴又不怎麼樣 遠一點後山埤更妙 我們好後悔 XD
12/26 01:54, 13F

12/26 01:56, , 14F
其實後山埤甚至南港也沒有比永春遠多少!! 3~5mins by moto
12/26 01:56, 14F

12/26 10:07, , 15F
是阿 是會計師事務所XD 在世貿一館旁邊的國貿大樓
12/26 10:07, 15F

12/26 22:17, , 16F
事務所加起班來沒日沒夜的,如果有騎車最遠住到後山埤可,否
12/26 22:17, 16F

12/26 22:18, , 17F
則還是要住走路可以到的地方回家才方便
12/26 22:18, 17F

12/27 10:30, , 18F
我也推後山埤 我家就在這 比起永春生活機能有過之無不及
12/27 10:30, 18F

12/27 20:59, , 19F
話說我舊家在後山埤要賣哩,原po有沒有興趣? 我來亂的XD
12/27 20:59, 19F

12/28 16:40, , 20F
國貿大樓,是資X嗎?很操哦,要保重XD
12/28 16:40, 20F

12/28 17:36, , 21F
樓上 這是宿命阿....能保持身體健康就偷笑了~ XD
12/28 17:36, 21F

08/27 01:15, , 22F
呵,原po是跟我同一家事務所耶~啦啦,我也住附近,一月一萬三
08/27 01:15, 22F

07/18 04:43, , 23F
我每次都在想一個月1萬3.. 你們能存多少錢阿- -? 怎不去竹
07/18 04:43, 23F

07/18 04:46, , 24F
科或中臺灣知名財經公司去發展勒? 他們又提供宿舍 過個水又
07/18 04:46, 24F

07/18 04:46, , 25F
能存錢 生涯履歷更好看..
07/18 04:46, 25F

07/18 04:47, , 26F
老實說 台北中小企業 就跟我爸那中年人思想一樣 就是一堆嚮
07/18 04:47, 26F

07/18 04:49, , 27F
往台北生活的鄉下俗 而且用不完 想也知道你們大多數人做不
07/18 04:49, 27F

07/18 04:50, , 28F
到3年因為存款而混不下去 反正有高學歷來公司打雜也不錯
07/18 04:50, 28F
文章代碼(AID): #17SHfsEf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SHfsEf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