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開釦子的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瓶子)時間18年前 (2007/12/26 21:4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買了一件吊帶裙 因為帶子太長所以需要多開一個釦子洞(好像叫扣眼的樣子) 想請問哪裡有在開釦子洞的店 問過幾家修改店都沒有 住北醫附近 信義區的都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7.57

12/26 22:26, , 1F
修改衣服的店可以嗎??在北醫小吃街旁有一家
12/26 22:26, 1F

01/04 03:25, , 2F
文昌路上有一家~@@y
01/04 03:25, 2F
文章代碼(AID): #17Sbhkf4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Sbhkf4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