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08跨年煙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找工作找方向)時間18年前 (2007/12/28 00:3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有用的消息~~ 就是今年市政府附近不會有小七擺設的流動攤位了, 所以各位大大要記得先在周圍的店家買好食物、熱飲阿、暖暖包之類的 這樣才開開心心的倒數,迎接2008年的到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1.64

12/28 01:34, , 1F
我今天看到新聞有耶 那是資料畫面嗎!?
12/28 01:34, 1F
文章代碼(AID): #17SzGaxv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SzGax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