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路上看到3台以上拖吊車~大家小心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小肥章魚)時間18年前 (2007/12/29 15:2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 再走來實驗室路上 (我走吳興街啦) 短短15分鐘路程看到4台拖吊車 大概是想趁跨年前"整頓"一下信義區的停車方式吧 而且聽說過年前警察先生們要開單拼業績 大家有騎車或開車的請小心啦~~ 2008跨年快樂~~ 但是沒交通工具回家就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10

12/29 15:37, , 1F
台北市本來就該整頓路邊違規停車了 尤其是上下班時間
12/29 15:37, 1F
文章代碼(AID): #17TVLUqB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TVLUqB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