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路上看到3台以上拖吊車~大家小心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
再走來實驗室路上 (我走吳興街啦)
短短15分鐘路程看到4台拖吊車
大概是想趁跨年前"整頓"一下信義區的停車方式吧
而且聽說過年前警察先生們要開單拼業績
大家有騎車或開車的請小心啦~~
2008跨年快樂~~
但是沒交通工具回家就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10
推
12/29 15:37, , 1F
12/29 15:37, 1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